63 2 3

62个修罗插件打包抱回家啦-部分插件需要你自行卸载后重装才能用哦

大佬
2021-8-20 4395
该帖已被设置为精华帖

如果附件下载的解压不了。请访问下载

https://21sqw.lanzoui.com/iLCqSwroiof?w

 

部分插件需要卸载后重装-然后设置一下才能用哦。

 

基本上免费的插件,这里都有了。

插件截图

最后于 2022-4-11 被大佬编辑 ,原因:
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
最新回复 (63)
  • ins 2021-8-20
    2

    还有可以用手机做服务器也行。

    0
  • 大佬 2021-8-20
    3

    @yunqit 这是钉钉内网穿透自带域名啦

    0
  • 大佬 2021-8-20
    4

    @ins 手机做服务器没有电脑好,
    绝大多数需要root

    0
  • wen9 2021-8-20
    5

    那得电脑常驻开机

    0
  • 大佬 2021-8-20
    6

    @wen9 是的,好处是可以不用联网,比记事本好多了

    0
  • ins 2021-8-20
    7

    @大佬 对,是需要root,但电脑一天24小时开机跟手机使用的电费天差地别啦,手机安装一个电池管理app设置电量低于15%自动充电就不用管了

    0
  • cangsang 2021-8-21
    8

    感谢分享  学习一下

    0
  • 大佬 2021-8-21
    9

    @ins 我用的笔记本电脑啦,没事,待机耗电一小时100瓦
    手机需要root  主要是很多手机都不支持root

    0
  • 大佬 2021-8-21
    10

    我喜欢

    0
  • ins 2021-8-21
    11

    @大佬 一小时100w,10小时1000w,1000w等于一度电,一天24小时就是2.4度电,按1度电一块钱,一天就是2块多一个月30天,就需要70多块钱每月,比租vps贵多了。不合算,只能说玩玩或者测试程序。

    0
  • 随风 2021-8-21
    12

    看看

    0
  • 784700 2021-8-21
    13

    看看

    0
  • xuange 2021-8-21
    14

    我爱了

    0
  • 苏酥 2021-8-22
    15

    ?来看看

    0
  • 2343444 2021-8-23
    16

    感谢分享

    0
  • wushuiyin 2021-8-25
    17

    感谢大佬分享

    0
  • 青慕 2021-8-25
    18

    感谢分享

    0
  • 88 2021-8-27
    19

    ?

    0
  • 1509095490 2021-8-29
    20

    感谢分享1

    0
  • hhh 2021-9-4
    21

    ?

    0
  • meirenr 2021-9-22
    22

    感谢分享

    0
  • xingyouji 2021-9-23
    23

    感谢分享

    0
  • garyvalue 2021-9-25
    24

    感谢分享

    0
  • 遨游世界 2021-9-28
    25

    感谢分享

    0
  • 遨游世界 2021-9-28
    26

    下载失败

    1
  • enmeng 2021-9-28
    27

    ?

    0
  • ityu 2021-9-30
    28

    网站一直打不开。。。

    0
  • 伊尹 2021-9-30
    29

    收藏了,收藏了。

    0
  • 大佬 2021-10-1
    30

    @ityu 网址更换,重新试试    如果不可以就出国留学

    0
  • 大佬 2021-10-1
    31

    @遨游世界 这是站长服务器问题,多试几次

    0
  • 大佬 2021-10-1
    32

    @ins 基本上就是测试程序用的,测试程序本地测试方便修改啊,最主要的,无网测试真香

    0
  • 江北 2021-10-17
    33

    66666

    0
  • Rick 2021-10-23
    34

    感谢楼主分享

    0
  • jingboy 2021-10-23
    35

    感谢楼主分享

    0
  • 2318297690 2021-10-24
    36

    谢谢博主分享

    0
  • flywithinsun 2021-11-13
    37

    感谢感谢 

    0
  • 轩逸 2021-11-14
    38

    支持一下哦

    0
  • yinxiaonan 2021-11-16
    39

    ?

    0
  • lonmiao 2022-3-18
    40

    哎,几年前了解到的项目,本来还说抽空研究研究,结果就没了

    0
  • 7927642 2022-3-21
    41

    感谢分享

    0
  • 阿兴 2022-3-25
    42

    感谢分享

    0
  • 2022-3-25
    43

    感谢分享

    0
  • 与知 2022-3-26
    44

    回复看看

    0
  • 鸡蛋剥壳 2022-3-26
    45

    回复看看

    0
  • zcandy 2022-3-27
    46

    0
  • li3295 2022-3-27
    47

    侵权

    0
  • xiaohai921 2022-3-31
    48

    感谢分享    学习一下

    0
  • 无果 2022-4-1
    49

    ?

    0
  • haidism 2022-4-2
    50

    感谢分享        学习一下

    0
返回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